竞技风暴
孙雯拒绝透露儿女私情 龙头也难探出相亲会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26 足球-劲体育

  马晓旭的一声“雯姨”直让孙雯大出意外,她并没有感觉到老,因此她要求小队员改口,还是叫她“雯姐”为好。后来女足队员改口了,但是真正与“雯姐”说话的机会并不多,毕竟是两代人。孙雯承认她在生活中不可能与小队员打成一片,她说:“毕竟是两代人,大家所关心的东西和谈论的对象都改变了,平时生活中确实没有什么可以聊的。就像我刚到队里时听小队员都在谈论超女,我都不知道超女是谁?”超女红遍大江南北、撩拨着年轻人躁动的心弦时,孙雯正在美国读书,她并不知道超女这不可思议的传奇故事。

  实际上孙雯也有自己的文娱圈朋友,韩红就是她的铁姐们,但是孙雯对文娱圈没有任何向往,她说:“我与韩红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仅限于足球方面,她非常喜欢足球,也愿意看我踢球,我们见面就是聊足球,但我从来就不打听文娱圈内的八卦内幕。”

  与孙雯同时代的球员大多已退出江湖,目前国家队里与孙雯能搭界的球员只有潘丽娜、韩文霞等人,当然,与孙雯最要好的朋友莫过于潘丽娜。孙雯告诉记者:“我与娜娜1993年在上海队就住在同一个寝室,长期在一起踢球以及生活,我们互相间已非常了解对方的性格,在队里,娜娜肯定是我最好的朋友。”在队里的训练中,两人时常用上海话交流,如果队员听见有人高喊“娜娜”,那一定是孙雯了,换作其他人,一定会在后面加上一个“姐”,变成“娜娜姐”。

  “以后不会公开私人情感”

  春节期间,孙雯回上海参加了相亲见面会,到底哪位小伙子能被孙雯相中?低调的孙雯把的感情空间转入了地下。有人爆料称:相亲会上有一名山东小伙子打动了孙雯,孙雯答应与他交往,两人通过电话进行了多次交谈,但至于那个小伙子是谁,却没有人知道。孙雯现在绝口不谈自己的私事,8日下午谢亚龙在离开昆明之前,还特意找到了孙雯,问起了孙雯相亲结果怎么样,孙雯只是一笑而过。

  “现在关于孙雯选男友的事已经结束,从此再不会有孙雯与男友热恋的报道出现在媒体上,现在已经是我的私人时间,我不想再对外界公开任何我的私人话题,今后请多关心球场上的我。”孙雯非常坚定地说。

中国女足在海埂度过
情人节
,潘丽娜在训练场上收到了情人节玫瑰,几名年轻队员起初还以为也会有人给孙雯送的,但孙雯对此只是微微一笑,转头非常仔细地与潘丽娜研究着花朵的含义。14日这天晚上,记者又向孙雯打探这件事情时,孙雯笑着说:“你是第N个询问我到底收没有收到情人节礼物的记者了,我对关心我的记者都是同样的回答:‘收到没有,我不会说,这是我的私人事情。’我已经说过,上海相亲会以后,再没有什么私事可以奉告。如果你们愿意猜测,我也不反对,大家可以随便猜。”

  孙雯留下一个“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答案,但记者说情人节时打通她的电话并不容易,算了一下,占线时间竟高达一个小时之久,谁能让她打一个小时以上的电话,而且她的嗓子还在发炎,孙雯笑着又留下一个悬念:“你说呢?你还是自己猜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