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马哥出招调动女足积极性 情人节里送花又请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1:1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远在海埂的女足姑娘过上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马良行特意为姑娘们安排了一个浪漫的晚宴,不仅自己掏腰包请姑娘们出去吃饭,还给每人送了一块巧克力和一朵玫瑰花,让队员们充分享受了浪漫的节日气氛。

  由于本届女足多以年轻球员为主,所以有男朋友的也并不多,能够在节日里收到这
样的惊喜,对于她们枯燥的训练生活来说也算是个快乐的点缀了。“搞这个主要是觉得女孩子对这些节日都比较敏感,每天让他们对着足球也会觉得烦,创造这个气氛调节一下生活也不错。”马良行告诉记者,“这样也能更好地调动她们训练的积极性。不过她们一直也挺努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