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拆掉石膏任丽萍周末归队 致命重创韩端忍痛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经过近三周的休养,打在任丽萍右脚踝关节上的石膏今天要拆掉了。压在任丽萍心头上的这块石头总算是要落地了。本周末,任丽萍将赶赴昆明,与正在那里集训的中国女足会合。

  今年春节,任丽萍是在北医三院的病房里度过的,但任丽萍并未感到很寂寞,有家人的陪伴和朋友的祝福,任丽萍心里很是温暖,“趁着养伤这段时间,自己对未来又领悟了
很多,这让我对继续女足事业有了更大信心。”

  任丽萍向记者透露,本周末重返国家队后主要还是进行身体机能恢复训练,不会随国家队赴欧拉练以及参加阿尔加夫杯。

  忍痛训练韩端昨高原慢跑

  一次近乎致命的重创,并未让黑美人韩端就此卧床不起。昨天下午,韩端出现在了昆明海埂的训练场上。

  对于韩端的伤情,马良行表示,这次她的右脚踝关节韧带受伤可以说是雪上加霜,令我没想到的是韩端的精神非常可嘉,忍住伤痛进行身体训练。

  为检验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本周三和周五,

中国女足将与当地少年男足打两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