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给女足减压 杨一民:亚洲杯力争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1:25 新京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向群)在朱家军以0比1输给来访的洪都拉斯队后,中国足协紧急给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集训的女足下达了减压指标。此前已经立下“夺取亚洲杯冠军”军令状的马良行也不必再兑现这个诺言了。据主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透露:女足亚洲杯的任务已经从夺冠降低为力争打进前四名。

  原定于今年7月21日到30日进行的第15届亚洲杯女足决赛将在泰国进行。但本月12日
一大早,刚刚抵达广州观看中洪之战的杨一民就获知了女足亚洲杯将可能在澳大利亚进行的消息,并立即电话告诉了马良行。杨一民告诉马良行:“2006年女足亚洲杯主办国已经重新改为由澳大利亚举办了。”澳大利亚之所以重新提出要承办今年的女足亚洲杯,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去年澳大利亚刚刚加入亚足联,希望能够通过承办比赛加强与亚洲各国的联系。此外,澳大利亚已经筹措到承办今年女足亚洲杯的资金,因此在本月上旬,澳大利亚足协再次向亚足联提出承办今年的比赛。

  由于明年有

世界杯、2008年有奥运会。因此,中国足协表示:“亚洲杯能进前四就算完成任务”。不过已经立下“夺取亚洲杯冠军”军令状的马良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表示:“力争完成亚洲杯夺冠任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