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歌坛足坛大姐大5年友谊 韩红探班孙雯向马良行告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13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因为国家女足以及各支地方女足齐刷刷屯兵冬训而变得热闹异常的昆明海埂足球训练基地,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歌坛大姐大韩红。而韩红此番专程上高原的目的,是为了探望自己的好友、另一位大姐大———孙雯。

  一个是文艺界家喻户晓的大歌星,一个是体育界的世界级球星,这两位原本毫无关联的大姐大,因为5年前的一个进入二十一世纪新年的倒计时活动而相识成为“死党”。此番
正好赶上中国女足到昆明集训,这两天在云南香格里拉演出的韩红早早就和孙雯下了“定单”,要上高原“慰问演出”。

  别以为韩红只是歌唱得好,作为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一员,韩红经常在一些明星赛中披挂上场。原本,韩红还打算趁着国家女足下午训练的时候,也去场地里过一把足球瘾。韩红是个十足的足球迷,当一名球员是她从小的梦想,如今好不容易有个能和国家女足同场训练的机会,就算是站在那个草皮上踢个短短的几分钟她也高兴。毕竟当不了球员,能有几分钟“假冒国脚”的感觉也不错。对于这个好朋友,孙雯也笑着表示,韩红看见足球就会脚痒痒,不上场试几脚过过瘾,她肯定不舒服。

  但是由于韩红从演出地点赶到海埂训练基地时已近傍晚,她遗憾地错过了和女足国脚们“同场竞技”的机会,她只是在海埂基地小小地露了一下面,便和孙雯以及孙雯同屋的好姐妹潘丽娜离开了海埂基地。

  为了和许久不见的好友好好叙叙旧,孙雯专门向主教练马良行请了几个小时的假,在训练结束后,携同潘丽娜和韩红一起到昆明市区小聚,而和韩红也有过几面之缘的小马也很爽快地准了假,允许她和潘丽娜在23时熄灯之前归队。

  韩红“闪电”出现,又“闪电”离开,最遗憾的莫过于女足队内的韩红迷们,原本打算要签名合影的美梦都成了泡影,“我就在大堂看见了韩红一眼,后来她就走了,真是遗憾。”不过,这些失望的姑娘们马上又来了精神,“好在有雯姐在,就算不能和韩红合影,还是可以让雯姐帮我们要签名,那肯定是没问题的。”

  链接.背景

  5年的友谊

  孙雯第一次认识韩红是2001年,两人在一个进入二十一世纪新年的倒计时活动上认识,很快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让孙雯印象最深的是韩红对于足球的狂热。为此,孙雯曾经送给韩红一双足球鞋当礼物,韩红喜欢得不得了,还穿着这双鞋进过一个球。韩红也曾经在自己的专辑里收录过一首专门献给孙雯的歌。除此之外,只要一有时间,孙雯会带上自己女足姐妹们为韩红的各大演出捧场,韩红在首体开个人

演唱会时,还给孙雯和女足姑娘们送去了贵宾票。

  图:韩红的到来让女足枯燥的训练多了几分谈资

  记者|胡萍|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