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歌星韩红女足探班访孙雯 直言自己是女足头号拥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5 足球-劲体育

  2月9日晚6时,女足国青队员在红塔基地球类馆大堂集合,教练高荣明刚给全体队员讲完话,球员正准备去就餐,忽然有人说了一句:“这不是韩红吗?”来人正是歌星韩红,戴着墨镜的韩红,因为其特殊的长相和特殊的身材,马上被国青小将认了出来。

  韩红目前正在云南香格里拉演出,她与孙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据说两人结识是缘于2001年一次晚会上,豪爽的性格促使两人成为无话不谈的姐们。由于与孙雯同住一个寝室
,同效力于上海队的潘丽娜也认识了韩红。

  听说孙雯也要来昆明,两人约好昆明相见,于是,韩红利用演出的间隙跑到了海埂。孙雯和潘丽娜已经在楼下等着她,韩红下车后,手里还拿着给孙雯的礼物,并邀请她到酒店自己房间坐一坐。

  马良行知道孙雯与韩红的特殊关系,特例准假孙雯,晚上到市内与韩红聚餐。韩红也直言,她是

中国女足最忠实的球迷,以后有中国女足比赛,她肯定会为中国女足站脚助威。 (金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