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非国际知名品牌不嫁 中超冠名傍上外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8:3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从目前情况来看,外资企业冠名中超的可能非常大,最终结果本月内将敲定。”对于新赛季中超冠名事宜,知情人士昨天透露。

  从甲A联赛创始到演变成中超,成为联赛主冠名商的品牌分别是万宝路、百事可乐、西门子,国际知名品牌冠名联赛成为“主旋律”,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使得中超冠名“居高不下”。据了解,在历次联赛招商过程中,足协都希望代理公司能够寻找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影
响力的品牌和中超相匹配。“与其随便低价买了,还不如暂时不卖,获得保值。”就是在这样的策略指导下,面对4500万元的报价,去年中超暂时选择了“裸奔”。

  针对2006赛季的中超冠名,知情人士昨天表示:和以往一样,外资企业冠名中超的可能性很大,目前有两家谈得非常密切。据了解,这两家外资企业分别来自航空业和金融业,都打算大举进军中国市场,希望能够在市场上有所突破。但外资公司代表希望中超联赛能够不断完善,而俱乐部也一定要树立正面形象,避免类似“欠薪”问题的出现。(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