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小伙贴心电话追上高原 孙雯训练中难掩喜悦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6:20 辽沈晚报

  本月3日,马良行带领的中国女足已经在昆明高原开始了新一轮的集训。这是中国女足国家队十年来第一次把集训营设在高原地区,马良行希望能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为中国女足带来全新的复苏气象,而女足营中的几朵关键玫瑰也以利好讯息为全队营造出了一种“喜气”氛围。

  第一道喜气来自大姐大孙雯,她的“新春相亲”有了实质性进展。大年初二那天,
上海有关方面专门在一家酒吧为孙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会,白莉莉、潘丽娜等一批上海女足的队员及孙雯的亲朋好友前来为她当参谋。结果现场出现了20多名应征男士,他们的具体身份从大学教师、公安干警到外企老板、留学生等,绝对是形形色色、琳琅满目。最终孙雯看上了一位小自己两岁的青岛小伙儿。

  这位“准意中人”已经当场得到孙雯的应允,两人可以继续交往下去。孙雯刚刚飞赴昆明参加国家队集训,青岛小伙子的电话就一路体贴地追到了高原之上,一位女国脚忍俊不禁地告诉记者:“雯姐从报到时起,脸上就一直有藏不住的笑意。”

  除了孙雯在相亲大业上有所小成之外,老将浦玮的回归也给女足国家队带来了几些喜气。这种喜气主要表现为一种“集体宽心”,毕竟浦玮作为队中除孙雯之外国际大赛经验最多的老将,她的回归必定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国家队的战斗力。

  最后,两个动了手术的干将毕妍与任立萍,也都带着优异的恢复成果赶到了高原向马良行报到,这让新马家军呈现出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整合之态。马良行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坚信可以通过这一期高原集训,重新在即将到来的阿尔加夫杯比赛中夺取一个相对理想的成绩。

  本报记者邱国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