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孙雯浦玮追随马良行 屯兵昆明备战阿尔加夫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为了备战下个月在葡萄牙进行的阿尔加夫杯女足赛,中国女足昨日在昆明海埂重新集结。值得注意的是,主教练马良行在将闲置两年的孙雯召回国家队之后,这次集训又将上海老将浦玮召回国家队。

  根据国家队的备战计划,中国女足在昆明进行20天的封闭式训练后,将于2月22日前往荷兰、德国进行3到5场的热身赛,然后前往葡萄牙进行最后的备战。

  在广州进行第一次集训时,马良行就曾经向记者表示要说服浦玮再次回归国家队,因为目前的国家队中,缺少一名像浦玮这样的进攻组织者。这次春节在上海过年期间,马良行和浦玮进行了多次的沟通,最终打消了浦玮的顾虑,令其同意回归国家队。

  马良行对于本次集训表示:“这次集训主要是提高球员的体能。只要体能上来了,技战术的问题就好解决了。”至于浦玮的回归,马良行说,“其实浦玮并不是不愿意回国家队,而是自己觉得自己已经老了,不适合在国家队占据一个位置。其实,她的能力在国内还是属于一流水平,尤其是

中国女足现在正处于低谷,更需要她这样的老将拉年轻人一把。”

  邱江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