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重新集训路程折磨人 马良行:休息一周队员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14 城市快报

  昨天晚上8点,是新一届中国女足队员到昆明海埂基地报到的截止时间,但由于航班延误等原因,很多队员都没有按时抵达基地。不过据领队介绍,到晚上9点,参加本次集训的26名队员已经基本到齐,她们将从今天开始为期20天的封训。

  领队李冬生、主教练马良行、助理教练等5人提前两天抵达海埂基地做准备工作。由于中国足协对本次集训相当重视,负责国字号球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将随后亲自督训。
由于训练基地远离市区,饱受舟车劳顿之苦的国脚们抵达时都稍感疲惫。天津籍球员孙永霞昨天中午就从天津出发,而直至晚上8点才抵达昆明机场,然后又折腾了1个多小时才抵达基地报到,在接到记者电话时她也情不自禁地表示“真累”。而提前抵达的主帅马良行看着疲惫的队员陆续抵达后,却开玩笑道:“这些孩子在家休息了一周多的时间,也都吃胖了。我原本是想在训练中加点量来消耗她们的脂肪,现在可好,在来的路上就开始受罪了。”原本教练组在晚上与队员们有一个简短的通气会,但考虑队员们刚刚抵达驻地,因此教练组和领队经过协商最终取消了会议,而今天上午的恢复训练则改成动员会,下午全队再进行本次集结的首次训练。

  据悉,今天上午国脚们不仅要召开通气会,还将接受例行的身体检查。之后的3天时间里,姑娘们将以体能恢复训练为主。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