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昆明备战阿尔加夫杯 老将浦玮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14 城市快报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一行26人将在昆明海埂足球训练基地集结,这也是自马良行上任后的第二次集中备战。为了打好3月5日在葡萄牙开始的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将在昆明集中备战20天。作为唯一入选国家队的天津籍队员孙永霞也将于今天下午3点飞赴昆明。

  根据国家队的备战计划,今天晚上6点之前所有队员将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集中,之后全队在昆明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式训练,此后将在2月22日前往德国进行3-5场热身赛,直
至阿尔加夫杯赛开始。自从中国女足结束广州四国赛后,以马良行为核心的新一届女足教练组在春节期间与足协进行了进一步的总结和汇报,并把第二期集训的名单上报足协,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老将浦玮的名字赫然在列。

  据悉,

中国女足本次集结昆明,主要是进行体能储备的训练。“在开始的一周内,我们主要让队员们进行身体恢复,随后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一位教练组成员透露。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