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汇森女足将赴昆明春训 再引进尼日利亚外援1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是大年初五,天津汇森女足的姑娘们依然在运动场坚持训练,本月7日,全队将赴昆明春训。

  中国足协确定,2006年女足体测时间在2月24日和3月3日。天津女足大年初三便开始重新集结,进行体能储备。

  去年,天津女足在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中勇夺亚军,新赛季他们要向冠军发起冲击。汇森去年取得亚军,两名尼日利亚国脚斯特拉、恩科沃查立下汗马功劳,提升了全队整体实力。新赛季,斯特拉、恩科沃查继续在天津效力,汇森决定再引进一名外援。新引进的这名外援也是尼日利亚人,但还没有最终确定,她将到昆明与球队会合。这位尼日利亚外援叫乌露玛,18岁,身高1.73米,踢后腰位置,是尼日利亚国青女足队主力球员,并担任过队长,此前在国内一支球队效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