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玫瑰之约众男士难征心 孙雯:很佩服你们的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14:14 新闻晚报

  昨晚,酝酿了将近一个月的所谓“玫瑰之约”(孙雯约见征婚者),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附近的“刘金酒吧”拉开序幕。22位应征男士正好凑成一支足球队,再加上半路杀出的酒吧韩国籍老板朴先生,连外援都有了。可惜这样豪华的阵容,还是没能让孙雯动心,当记者问及对谁印象深刻时,孙雯腼腆地摇头:“没有没有,不过今晚能到这里参加活动,我佩服所有男士的勇气,希望他们将来都能有好姻缘。”

  做头,“家信”董事长亲自操刀

  昨天下午1点,按照事先的约定,孙雯和她的女足姐妹走进了浦东联洋社区内的家信美容美发连锁店,而“家信”的董事长黎家信调集手下最强干的人手给队员们做头、做脸。孙雯这边,单是做发根定位就出动了全国冠军,化妆师邓小姐曾在1995年的亚洲化妆比赛中夺得过晚宴妆的冠军,亚洲冠军给世界亚军化妆,也算对得起孙雯这张“脸”了。

  最后一道工序是黎家信亲自操刀的。“我多少年没剪过头发了,今天就为孙雯再做一回。”黎家信这句话显然有些夸张,但2006年“第一剪”给了孙雯倒是真的。

  应征,22位男士个个是精英

  之前已经有过报道,“孙雯征婚”的消息一经披露便收到600多封求爱信,昨晚有22位男嘉宾来到孙雯面前,只可惜“18米长卷”的作者有事不在其中。男嘉宾大多来自外地,尤以广东籍居多,有美资公司的CEO,有公司老板、刑警、律师,也有“海归”的大学老师……可以说22位男士都是精英,而且个个都是铁杆球迷。见到孙雯进场,争着上前合影、要签名。

  来自深圳的刑警直接问孙雯:“茫茫人海你是否觉得孤单,时光流逝你是否期待这份美丽的缘?”台下的孙雯也落落大方:“作为女人肯定有份期待。”

  表白,韩国帅哥即兴赋诗

  联谊到一半,忽然杀出“程咬金”,刘金酒吧的老板韩国帅哥朴先生临时报名成为第23人。在得到孙雯“真正的爱情没有国界”的承诺后,朴先生现场赋诗一首,可惜经翻译之口少了大半韵味。“第一次看见您让我动心……今天您站在我面前,我止不住眼泪往下流。如果您接受我的心,我会永远爱您。请接受我吧!”如此热辣的求爱让孙雯无法招架,韩国帅哥跟着就发第二招:“把您的电话号码给我吧。”拿到电话号码后,他洋洋得意地回到麦克风前,对翻译说:“你告诉其他嘉宾,电话号码我已经拿到了,他们要加油!”

  玫瑰之约谢绝摄影

  主办方再三强调昨晚是“玫瑰之约”,不是“相亲”、“征婚”,更不是“海选男朋友”。但前来应征的男士言语间表达的都是“征婚”的意思。主办方反复强调,尊重应征者隐私,不拍照。

  女足队员对此更为谨慎,“量体裁衣”的游戏需要男女嘉宾共同完成,孙雯说:“你们摄影在这里,我肯定不上去。”其他队员也是一样,即便向男嘉宾赠送签名足球,也都有礼仪小姐代劳。但玩到最后,大家都没了防备,孙雯说:“我这个人其实比较腼腆,但今天的场面还是很感动,不知不觉融入其中。我是个相信缘分的人,既然老天这样安排,或许(征婚)也是个不错的方式。各位的真诚和勇气已经在我心里加分,现在的缘分还没法说,时间会告诉我们。”

  作者:□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