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年初二玫瑰欲海选老公 孙雯:希望事情能有始有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4:06 重庆晨报
大年初二玫瑰欲海选老公孙雯:希望事情能有始有终

  “这就是朋友之间的一个聚会,我也希望这个事情有始有终吧!”——女主角孙雯很低调。本报讯(文宁)同足坛复出的速度一样,33岁的孙雯将在狗年翻开个人新的一页。前世界足球小姐将直面情场,大年初二下午孙雯将现场“考察”经初选后的20名男士。

  在上海某媒体为孙雯刊出征婚启事后,目前主办方已收到1000多封求爱信。据了解,主办方将利用春节的机会,在酒吧为孙雯举行一个聚会,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机会让孙雯了
解“对方”,也让求爱者了解真实的“太阳女”。

  考虑到孙雯的假期和春运特殊情况,主办方将时间放在大年初二,届时将有20名来自全国各地受到邀请的男士接受孙雯的挑选。虽然已经年过30,但孙雯的名气和市场反响非常不错,上海好几家婚庆公司都在张罗此事。为此,主办方特别挑选了一家八万人体育场附近的酒吧作为“会见”场所,希望用一个浪漫的方式帮助孙雯寻找另一半。要求前来采访的媒体也络绎不绝,

中央电视台的“半边天”和“面对面”栏目组都表示要前来采访。主办方还想出一些奇招,希望到时候邀请一些男国脚前来为孙雯助阵。

  “我仅仅把它当作一种趣味活动,才让队员一起参与孙雯的征婚活动,并不是说上海女足队员发愁嫁不出去。”前天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向记者透露上海女足队员参与孙雯征婚活动的原委。

  林志桦透露说,他是前天晚上接到替孙雯搞征婚活动的组织者电话的。来电特地求助上海女足队员帮忙,找一些人陪衬,一起参与孙雯的这次征婚活动。

  据林志桦介绍,目前上海女足队员中有的已经结婚,没有结婚的大部分人也都有男友,所以上海女足队员参与这次活动纯粹是凑热闹。

  也有旁观者担心,大部分上海女足队员魅力无限,集体相亲的那天,孙雯万一没有相中男友,倒是前来陪衬的无意“中标”,岂非给孙雯征婚的组织者出了一道难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