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魔鬼训练玫瑰终回归 孙雯称相亲就像会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0:5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高松

  昨天,经历了一个多月“魔鬼训练”的孙雯回到家中,“没有什么变化嘛。”她的家人惊讶地发现。孙雯笑着说:“确实,体重没有任何变化,没胖也没瘦,但是身体其实已经发生了质变,不过阿尔加夫杯能不能上场,还要看接下来的训练情况。”

  孙雯的身份现在是国家队员,因此说到过年,孙雯大叹“苦经”:“过年?要坚持训练哦,还有两堂训练课呢。”孙雯笑着说:“我可不敢放松,马导会称体重的。”

  大年初二晚上,有关方面将会在上海著名的刘金足球酒吧举办一个“玫瑰之约”的派对,主角当然是孙雯和那些应征者,孙雯似乎有些低调:“这就是朋友之间的一个聚会,我也希望这个事情(征婚)有始有终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