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南足协公布年度最佳 潘文泰荣膺越南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河内消息,日前越南足协公布了越南足球2005年度各项最佳,越南23岁以下国青队队长潘文泰和女足队前锋杜金芝,分别荣膺2005年越南足球先生和小姐。

  潘文泰上赛季助冬潭隆安连夺越超和全国锦标赛冠军,并且带领国青队在马尼拉东运会夺银。逾百名体育记者负责评选工作,潘文泰得354分,去年得主李忠文以221分居次。

  陈泰则是最佳年轻球员。杜金芝助胡志明市赢得全国锦标赛,以及助越南女足队在东运会完成三连霸,他得289分,温蒂丹落后49分居其后。

  另一方面,越南主教练里德料重组国家队,队员以22岁以下球员为骨干。国家队集训料在4月开始,越超在此阶段休战。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