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森女足确定第三外援人选 尼日利亚组合撑起半边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59 《球迷》报

  随着前往海埂参加春训的时间越来越近,汇森女足为新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近日,记者从汇森女足了解到,球队的第三外援人选基本确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名新外援将在海埂与球队会合,参加球队的春训。

  在去年国内各项赛事结束之后,汇森女足的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斯特拉、恩科沃查也得到了自己的假期,在返回尼日利亚之前,汇森女足负责人交给这两名外援一项特殊
的任务,就是从尼日利亚物色一名具有实力的球员推荐给汇森女足,出任球队的第三外援。接到这个任务后,斯特拉和恩科沃查表现得很积极,为了出色完成球队交给自己的任务,两人在回国之后积极物色人选,上周,恩科沃查把她的推荐人选递交给汇森女足,从恩科沃查递交的该队员资料情况来看,这名球员的特点非常符合汇森女足的需要。

  据汇森女足相关负责人介绍,恩科沃查推荐的球员叫做乌露玛,年仅18岁,身高1.73米,是名后腰选手。在了解该外援的相关履历后,汇森女足主教练张贵来表示在恩科沃查回国之前,自己也向其透露过希望引进一名防守型中场,用以加强汇森女足的中路防守能力。据恩科沃查向汇森女足传递的信息,乌露玛是尼日利亚国青女足的主力球员,也曾担任过这支球队的队长,此前一直在尼日利亚国内的Enylmba队效力,当得知自己能有机会来一个陌生的国度踢球的消息,乌露玛一直很高兴,也期盼早日见到汇森女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