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足主帅揭秘夺冠秘诀:热身赛找到取胜金钥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3:53 深圳商报

  【本报广州1月22日电】美国队上半场那两个进球,就像是两根刺扎在马良行心里,他说那是中国队和美国队的真实差距。美国队主帅瑞恩赛后则透露取胜秘诀:“通过8天前的热身赛找到了对付中国队的金钥匙。”

  马良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差距在综合层面,比如精神层面、经验层面、身体对抗能力层面……”但让他高兴的是,3场比赛中国女足的姑娘们都尽了全力,而且年
轻队员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积累了经验。

  当被问到美国队在哪些地方做得更出色时,美国队主教练瑞恩说:“我很满意美国队的表现,特别是防守,这是美国队获胜的主要原因。”

  还有一个“秘密”,瑞恩是在记者的追问下才“老实交代”的。1月14日中美两队在黄埔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虽然美国队0比1输了,但他们却通过比赛找到了战胜

中国队的金钥匙。瑞恩承认:“8天前的那场比赛,是美国队去年11月队伍集中后的第一战,那场比赛之后我对中国队的打法和技战术有了了解,也对自己的队员有了认识。”在今天的比赛中,瑞恩把美国队的阵型从8天前的442,变成了433。原来那是一次美国人为四国赛冠军而进行的试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