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主帅瑞恩满意队员防守 赞马良行带队获得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4点,中国队同美国女足展开冠军争夺战,毕妍率先形成威胁攻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而美国队其后则利用点球机会由莉莉破门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前莉莉反越位挑射梅开二度,最终美国队2-0胜出,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赛后,美国主教练瑞恩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国队主教练:首先我要祝贺中国队,她们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这是一场非
常精彩的比赛,对于观众来这是一场非常值得看的比赛。在比赛中双方的机会都有很多,对于我们自己的球队的表现我也是非常满意的,因为在我们的球队中这场比赛中我们上了许多年轻的球员,这对我们球队的年轻球员来说,通过这样的比赛是一种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我非常感谢中国足协还有相关的单位来组织这样的四国赛。因为这对于我们几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有益处的,因为我们这些球队的许多球员都不是以前的老队员,都换了许多年轻的球员。通过这样的比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获得一些非常丰富的上场经验。本场比赛让我非常满意的是,我们队的防守做的非常好,尽管

中国队的进攻是非常猛和犀利的。比如像中国队的9号还有11号,都是非常好的队员,她们的攻势都很强。

  本场比赛,我对我们队的防守是非常满意的。我觉得在马指导带队的这段时间内,我觉得中国队还是有一些变化的,有很多的改变和提高,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做的非常的好。(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