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利蓉:中国女足自信心获提高 国青小将值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1月22日)下午刚刚结束的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上,中国队0-2不敌美国队,最终获得亚军。不过通过这次四国赛也让我们重新看到了新一届中国女足的不少变化。赛后前著名国脚温利蓉也对本次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让她比较欣慰的是,中国女足的表现是一场比一场好,国青小将的表现也不错,中国队在技战术方面的表现也更加成熟。

  温利蓉:通过本次比赛来看,中国女足的自信心明显有所提高,另外在进攻方面中国队的进步也是一场比一场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第一场我们只有9号韩端在前面作为一个目标前锋,盯在前面,而边路的跟进相对来说投入的兵力很少。在第二场和第三场球,中国队的进攻点相对来说就增加了很多,两个边前卫的插上接应,包括毕妍的跟进,这些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和进步。中国女足在技战术上的变化上也逐渐表现得更加丰富。

  这次

中国队的几个国青小将表现也不俗,像26号袁帆在后防线上的表现还是值得我们肯定;比如19号马晓旭,17岁就打上了主力,而且确实有不可磨灭的一些表现,等等,几个国青队员确实表现不错。(温利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