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挪威主帅态席180度大转弯:是马改变了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6:30 新京报

  本报广州专电 从赛前对中国女足一无所知,到赛后对马良行大感佩服,挪威主帅本特森的态度可谓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可以清楚地知道,正是马让中国女足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四国赛前,目前排名世界足坛第三的挪威队主帅本特森,很明显地带着骄傲表情面对记者:“我对这支中国女足一无所知,而我关注的除了我们自己的年轻球员之外,认为美
国女足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可是连他自己都没有料到目前他的球队两战皆负排名垫底。“我们的球员在防守上出了问题,中国队三粒漂亮的进球就是她们应该付出的代价。不过在我们场上至少有三名球员从来没有过国际比赛的经验。”

  本特森对马良行大加表扬:“可以清楚地看出现在这支

中国队与我在阿尔加夫杯时遭遇的
中国女足
相比,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身为一名教练我非常清楚这就是马良行的功劳,他对中国女足的调教已经产生了效果。”本特森的话令现场的记者笑逐颜开,但坐在一旁的马良行却始终没有特别表情。

  本版采写/(除署名外)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孙晓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