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首场胜利成色不足 马良行:收获信心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3:38 燕赵都市报

  【南京日报广州电】完胜挪威,让重新执教女足后压力一直很大的马良行相当开心,不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是谦虚地表示,由于挪威队更换了9名首发,所以这样的胜利显得“成色不足”,但“比赛取得胜利,让全队都收获了信心”。

  一场久违的胜利让马良行在赛后激动了好一阵子,不过他很快又冷静下来,“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很高兴,也为全体队员感到高兴,大家的努力现在终于有了一些回报。
不过赛前我在拿到挪威队的出场名单后,就发现他们更换了9名同美国队比赛时的首发队员,这让我们的胜利多少显得有些‘成色不足’。”

  对于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马良行认为还是球员们赢得了信心,“我一直认为,一支球队最重要的就是信心,自从我们球队组建以来,我就在不断地鼓励队员一定要树立信心,只有信心足了,

中国女足才能走好后面的路。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球队收获最大的就是信心。不过中国女足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就会有质的飞跃,这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 特约记者 晓涛

  (编辑 

暴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