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赛中国女足击溃挪威队 进胜球优势暂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9:26 湖北日报

  新华社广州20日电 好久没看到中国女足如此激情表演了。四国女足锦标赛第二轮,气势如虹的中国队3比1战胜劲旅挪威队。凭借进球多的优势,中国队力压美国队暂居积分榜榜首。与首战相比,中国队的阵容基本没有变化,只是用张颖替换了施萌雨,以加强前场攻击力。而挪威队来了个大变脸,几乎变换了上一场对阵美国队的全部阵容。

  比赛在雨中进行。人高马大的挪威队冲击力极强,开场不久中国队就连遇险情,门
将韩文霞的出击失误险些造成球门失守。中国队大部分时间被对手压制,只有韩端在锋线游弋干扰对手。第44分钟,韩端球门前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一球领先的中国队下半场气势变盛。第54分钟,7号毕妍在对方罚球区前沿突然一脚劲射,再次洞穿挪威队球门,中国队以2比0领先。第61分钟,18号玛丽艾·克律森球门前捅射得手,为挪威队扳回一球。但中国队越战越勇,第68分钟,19号马晓旭接队友王坤的助攻,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

  本轮战罢,

中国队和美国队都是1胜1平积4分,中国队因为多1个进球暂列积分榜榜首;法国队2战2平排名第三;挪威队2战皆负,排名垫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