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端用表现证明自己 “黑珍珠”成为美国队严防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8:2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广州电核心,只能有一个。两场比赛,两个进球,无数次威胁到对手的球门,“黑珍珠”韩端昨天用出色的表现证明:没有孙雯,我就是这支球队的核心。

  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帮助球队打开僵局后,韩端兴奋地伸出了食指和中指,做出“V”(胜利)的手势,这个手势还有一个意思,那就是两个进球。征服对手的那一刻,韩端也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精彩的进球征服了观众和裁判,她被评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我并不觉
得自己的表现有多好,其实赢球主要是大家的功劳,我们的防守十分凶狠,这才是我们赢球的关键。”领完最佳球员奖后,韩端已十分平静,她也不愿独享功劳。

  不过韩端的出色发挥却让美国队主帅瑞恩十分紧张,她说:“我以前就知道韩端,她是一个很可怕的前锋,我想美国队明天要想赢得比赛,必须盯死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