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大连三队员各建一功 中国玫瑰3比1擒住海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8:01 济南时报

  时报广州1月20日电(记者 王兴步)今天下午广州气温骤降,下起了冷雨。中国女足姑娘们冒雨与“北欧海盗”挪威队拼到了最后,凭借三名大连籍队员的出色表现和精彩进球,以3:1获得胜利。

  此战,中国队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如出一辙,只是阵型微调,韩端出任前锋,马晓旭回撤中场。一开场,韩端在锋线上异常活跃。15分钟之后,马晓旭位置前移,与韩端搭档出
任箭头,向对手球门施加压力。第18分钟,韩端禁区内射门惊出了对方门将一身冷汗。第44分钟,马晓旭一记远射又险些敲开挪威队大门。1分钟之后,韩端门前接马晓旭的传球,头槌攻门,为中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第54分钟,毕妍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发炮,皮球直入网窝。挪威队18号队员在第60分钟扳回一球。而第67分钟,小将马晓旭门前接王坤右路传中头球破门,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在稍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与法国队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至此,本次四国赛战罢两轮,

中国队和美国队同为一胜一平,因总进球数多一个,中国队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一位。挪威队两战皆负,积分垫底。22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对阵美国队,法国队与挪威队交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