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挪威女足不敌中国玫瑰 本特森赛后大拍"马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1:18 重庆晚报

  从赛前对中国女足一无所知、到赛后对马良行大感佩服,挪威主帅本特森的态度可谓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可以清楚地知道,正是马让中国女足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赛前媒体见面会上,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挪威队主帅本特森很明显地带着骄傲表情面对记者:"我对这支中国女足一无所知,而我关注的除了我们自己的年轻球员之外,认为美国女足是个强大的对手。"可也许连本特森自己都没有料到,目前他的球队却两战皆负排名
垫底。"我们的球员在防守上出了问题,中国队三粒漂亮的进球就是她们应该付出的代价。我对这样的结果真的感到非常失望。"本特森并没有表现得大度与温和,但他也不愿意示弱,"不过至少有三名球员几乎没有国际比赛经验,所以她们的表现并不让我失望。"

  本特森批评完自己的球队,立刻转而对马良行大加表扬:"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出,现在这支

中国女足与我在阿尔加夫杯时遭遇的中国女足相比已有非常明显的不同,她们进步非常大。而身为一名教练我非常清楚,这就是马良行的功劳,是他对中国女足的调教产生了效果。"

  首席记者 王印毅 文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