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战挪威女足强调速度 马良行要求力争一个拼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3:02 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女足主帅马良行与助手王海鸣一起为队员们编辑起了挪威队的比赛录像,今天16点,中国队将迎战北欧海盗挪威队。

  昨天午休过后,中国队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总结了第一场同法国队比赛的得失,以及如何打好同挪威队的比赛。根据对手身材明显占优的情况,马良行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多打脚下,并加快传接球的速度,力争用速度和技术上的优势来跟对手抗衡。

  马良行说,“我看了她们与美国队的比赛,应该说具备了很强的实力,而且她们前锋的个人能力不可忽视。”因此,马良行也要求队员要力争一个“拼”字。特派记者吕远(快报广州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