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姑娘纷纷打听张海涛 想念一起吃的济南羊肉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8:41 济南时报

  今天记者采访中国女足训练,几名队员纷纷向记者打听张海涛的近况,她们还不约而同提起了济南的羊肉串。

  韩端对记者说:“你们济南的羊肉串太好吃了,2004年我跟大连队到济南打比赛,张导(张海涛)请我吃羊肉串,我没有吃够。”李洁说,她现在一想起济南的羊肉串就流口水。“前年我随北京队到济南打比赛,张导请我们吃了一次羊肉串,当时我和任丽萍没有吃够
,还想让他请吃第二次,可惜时间来不及了。”韩端、李洁和曲飞飞表示,她们十分想念张海涛。“张导带我们时间不长,但与大家相处非常好,我们也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小将王坤对张海涛评价很高。“每一位教练都有自己的长处,不能以一场比赛的失利全盘否定一位教练,张指导很优秀,带队有自己的一套东西。”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对记者说:“张指导不带女足更好,带男队更有奔头。”

  在新一届国家女足中差不多有一半队员属于张海涛的旧部,其

中韩端、李洁、曲飞飞、晋晓梅、肖珍曾均为当年张海涛手下的得力干将,她们与张海涛建立了很好的师徒关系,如今只有韩端和李洁两人占据主力位置。 记者 王兴步(时报广州1月19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