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战挪威马良行下达必杀令 李洁要让她们尝尝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中国队将迎来四国赛第二个对手挪威队,马良行战前已向弟子下达了必杀令。

  挪威目前世界排名第三,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一流强队。尽管首战1比3输给美国队,但挪威队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甚至在一段时间内还压着美国队进攻。输给美国队,挪威的最大问题是定位球两次防守出现致命失误。

  在昨天的训练中,中国队针对挪威队高空球轰炸的特点进行了专项演练,小马也认为效果不错。谈到胜少负多的老对手挪威队,马良行表示:“挪威队身体好、头球好,是典型的北欧传统强队。根据以往的经验,挪威队不擅长打逆风球,经常莫名其妙一败涂地。我们只要能把挪威队拖入自己的节奏中,完全能拿下对手。”

  面对小马的必杀令,后防中坚李洁表示:“就让挪威队也尝尝我们的厉害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