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体育杂志关注中国赛 女足四国赛首日属于莉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7: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美国一家体育杂志的总编辑通过美国女足的新闻官阿斯顿和中国足协的官员找到本报记者,希望能在四国赛揭幕战后第一时间把美国队13号球员的照片传到美国。

  美国队13号就是克里斯汀·莉莉,1987年就代表美国队出战国际赛事。昨天下午,她在女足四国赛揭幕战中出战挪威,这是她的第300场国际A级赛事,成为当代男女足球运动员中代表国家队出战次数最多的球员。

  经美国队领队尼尔斯的指点,记者在热身的美国队中寻到了莉莉,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机敏。在开幕式上,从国际足联女子委员会主席马库提、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手里接过国际足联专门颁发的足坛常青树锦旗时,莉莉笑得非常灿烂。美国队主教练马克也给了她一份大礼:在第300场国家队比赛中打满全场。莉莉也十分卖力,使左路进攻令挪威后卫疲于奔命。第73分钟时,莉莉上演了美妙的左脚任意球,皮球在空中划了一个弧线挂上角入网。全场观众被她征服了。

  美国队最终以3比1赢得了比赛,美国队主教练马克说,莉莉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她在自己历史性的第300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了一记美妙的任意球,太令人兴奋了。莉莉也十分开心:“我今天的表现很完美,今天是我足球生涯中应该记住的日子。”

  本报记者 赵宝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