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称赞队员超水平发挥 孙雯:后两场也不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马良行:队员超水平发挥

  “对于比赛本身我非常满意,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拼劲十足,她们超常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中法之战后,中国队主帅马良行说。

  两年多之后重返中国女足帅位,又是第一场国际赛事,最后一分钟收获平局的马良
行显得很疲惫。“今天非常感谢队员们的努力。这场比赛在最后一刻将比分扳平,也很幸运,中国女足还有很多问题需要逐步解决。”

  作为中国女足历史上惟一一位两次出任主帅的教练,马良行并不认为这让自己承受压力。“每支队伍的主教练都要面对压力,我曾经当过中国女足国家队主帅,这是我第二次上任,所以对这种压力我已经比较适应了。”

  法国队的主帅伊丽莎白认为,“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还显得不够成熟,但这肯定和队员年轻有关,另外在技战术方面,中国队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想在马指导这样一位世界级教练的指导下,明年的

世界杯,中国队一定会有所作为。”

  孙雯是坐在看台上像记者一样看完中国女足的首场比赛,由于参赛的20人名单已经确定,孙雯后面两场不会出场,连替补也不是。

  太阳女把双手伏在身前的栏杆上,脑袋压在手上,很认真地观看。但当中国女足每错失一个进球的机会时,孙雯就会直起身来猛拍栏杆,脚上有劲使不出,孙雯就发泄在了手上。中场休息时,有记者这样问:“美国女足的莉莉刚刚完成了自己的第300场国际比赛,你能超越她吗?”孙雯笑笑,“这怎么可能,那是一个奇迹,我是没机会改写纪录的。”中国足协从上海

申花俱乐部借调来的外籍体能教练尤根,就坐在孙雯身边,而她的职责就是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孙雯恢复状态。

  孙雯说,“这场比赛年轻队员打得非常出色,虽然她们的技战术可能还不完美,但这样下去,中国女足肯定有希望。”

  信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孙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