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主帅:最后失球深感遗憾 中国队9号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2006女足四国赛拉开战幕,继揭幕战美国队3-1击败挪威后,中国女足同法国队展开较量,法国队在第74分钟由萨克利亚精彩抽射先入一球,其后中国队展开顽强反扑,并由韩端在第90分钟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法国队主帅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技术含量非常高。而且节奏非常快,球踢得也非常漂亮,我对本场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但是对于最后的失球我还是表示遗憾。这场比赛对我们法国队备战07年女足世界杯的比赛非常有意义。”

  问:您怎么看07年

世界杯上的前景?

  法国队主教练:本场比赛技术含量非常高。通过比赛我发现队员的技术还是非常出色的,但是我们这支球队比较重视技术的训练,我是教练我只带队,但是技术的训练我们也是非常重视的,我们专门有一个训练中心,对培养年轻人非常有作用,我们队里像8号、14号球员都是从训练中心培养出来的队员,而且我认为她们的表现都非常好。

  问:通过这场比赛您对

中国女足的印象如何,您觉得中国女足现在还存在哪些不足?

  法国队主教练:这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无论从场面上还是从技术含量上都比较高,

中国队的组织比较严密的,队员发挥的也非常不错,应该说严格执行了教练的意图。如果非让我指出问题和不足的话,我觉得中国队也是存在问题的,因为中国队里边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所以说,还是表现出了一种不成熟在比赛中,因为中国女足毕竟曾经是世界上的一支强队,我想在马指导的带领下,中国女足再过一些时间会重塑辉煌的,2010年我想中国女足会成为一支强队。还有中国女足的9号队员(韩端)她的表现非常抢眼,她是一个非常好的队员。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