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奥体中心用行动支持女足 欢迎球迷免费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广州已第3次作为四国女足邀请赛的主办地,但今年比赛是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自2003年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战世界冠军巴西队一战之后,广东奥体中心就再也没有承办过国际A级的足球赛事了。在获悉广东省足协承接四国女足邀请赛后,广东奥体中心便积极包揽下了提供场地和接待4支参赛队的任务。

  作为2001年九运会的主赛场,广东奥体中心的各种硬件设施齐备。该中心配备环境
一流的五星级酒店,而且有多块训练场地,充分满足了4支球队在住宿和训练上的要求。由于去年10月承办女超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加上广东男足十运队也在此训练,该中心主比赛场的草皮情况因此不太理想。为了准备本次四国女足邀请赛,工作人员对草皮重新进行了保养,其质量得到了参赛4队的肯定。另外,该中心对海内外媒体也提供了便利的工作环境,届时赛场记者席和新闻中心都将设有宽带上网设备。而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到场观战,本次比赛所有比赛均免费开放,届时球迷只需在广东奥体中心门外领取球票即可入场。

  本次四国女足邀请赛的冠名赞助商、中国足协和广东省足协共为广东奥体中心提供了110万元的费用。按照预算,广东奥体中心这次最多只能做到收支平衡。但广东奥体中心负责人表示:“

中国女足重振需要多方面支持。我们此次接办四国赛已经预料到经济效益上会有所亏损,但因为这是新组建的中国女足首次正式比赛,我们更看重社会效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