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9号避谈重回赛场 孙雯:我只是球队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3:53 重庆晨报

  随着女足四国赛临近,几乎每一堂女足训练课结束后,蜂拥而至的媒体都在谈论孙雯和试图接近孙雯,女足领队李冬生昨天半开玩笑地表示,“孙雯现在就是球队的形象代言人,小马召她回来绝对是一招妙棋。”

  今天与法国队的比赛,孙雯将肯定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甚至替补上场的可能都相当之小。孙雯对此也感到有些无奈,“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难适应比赛的高强度,也希望
大家不要炒作这是‘我的复出之战’之类的话题。”

  在告别国家队后做了一段时间的记者,也让孙雯对媒体的套路相当清楚,所以尽管话不多,但绝对说到点上。但是连她自己也不能否认,本次四国赛之所以吸引了如此之多的国内媒体,一方面是马良行的复出,另一方面就是自己又重新出现在赛场上。

  法国队主帅鲁伊塞尔昨天也一语道破天机,“我相信孙雯现在暂时无法给

中国女足带来比赛场上的变化,但毕竟她曾经是全世界最好的女足球员。”本报记者刘苏(广州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