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9号赛前表态力争好成绩 孙雯:给我15分钟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0: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高松

  今天下午,广州女足四国赛将揭开战幕,中国队将接受欧洲新贵法国女足的挑战,法国队主教练罗伊塞尔赛前也放出大话,“不管对手是中国队还是谁,我们都会争取最好的成绩。”

  法国女足正是在过去两年里创造了令人震惊的进步,一跃而为可以和德国、挪威等叫板的欧洲劲旅,主教练罗伊塞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今年的主要任务是打好07年世界杯资格赛,所以,我们现在尽可能地锻炼球队,多打比赛,争取打好和意大利队还有英格兰队的比赛。”

  不过,老马并不担心和法国队的比赛结果,“现在

中国队需要的是恢复自信心,法国队扬言要打败我们,正好给我们机会。”马良行笑着说,“法国队的实力有了长足进步,但是还没有达到德国和美国队这种档次,我想中国队不会害怕法国队,取胜的将是我们。”

  对于孙雯的出场时间,马良行表示要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孙雯则说:“我要求不多,15分钟就可以了,我相信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