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四国赛美挪法新人出击 米亚哈姆不来广州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17日电(记者郑道锦贾文军)参加此次广州女足四国赛的美国、挪威和法国队主教练17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均表示,这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锻炼一大批新生力量,为2007年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各队均有重要球员缺阵。

  美国女足主帅瑞恩说:“雅典奥运会上美国队的平均年龄可能是最大的,但我希望人们看到一支最年轻的球队,因此这次你们没有看到米亚·哈姆、福塞特、查斯婷等名将的
名字。我们希望通过与三支强队的较量来锻炼新人,让莉莉等几个老球员来带动新球员,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挪威女足主帅本特森说:“目前的挪威女足是一支以新人为主的球队,这次能够让她们与世界上最好的几支球队交手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我们在2007年

世界杯
预选赛
上要碰到
意大利
和乌克兰等强队,这些年轻球员必须得到锻炼。”

  本特森表示,球队此次有两名大将由于不同原因没能随队来华,一个是由于怀孕了,另一个则已经退役。

  法国队主帅路易莎说:“我还是第一次来中国,这次四国赛是我们了解中国的天气、适应这里的好机会,毕竟明年世界杯要在这里举行。法国队以年轻球员为主,这次可以和三支顶级球队交手是我们了解对手的好机会。我们主要也是借此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做准备。”

  法国队此次也缺少了一名核心球员。路易莎表示,队中的一名世界级球员、前锋皮臣由于家庭原因未能随队来华。(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