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千多猛男向太阳女求爱 孙雯表示没时间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1:57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截至16日晚,“太阳女”孙雯的专用征婚信箱被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余封大胆的求爱信几乎挤爆,而这些邮件以每天一百多封的速度在不断地增长着。如果按照孙雯年后(2月3日归队)的安排,预计到时候,应征的人数将达到3000人。

  这些勇于前来应征的人,对孙雯的倾慕之情跃然纸上。一位求爱者在E-mail 中写道:“很惊奇,并未谋面并不相识,可是看到报上登的你的照片后,我怦然心动。或许是你的
样子让我无法拒绝,或许是咱们有着共同的爱好——足球。经历了许多感情和社会的经历,我觉得我很成熟,相之与同地感觉到也很累,也许你也有着同样的感觉。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港湾,很荣幸可以与你相识,希望与你相知。听说相遇是缘,相守是分,希望你我之间有着缘和分。说了这么多忘了告诉你,我叫×××,身高173厘米,把我的一张照片送给你吧,希望你会喜欢。”

  “太阳女”的光芒,让一些应征者不吝于使用各种火热的话语:“您是个举世瞩目的女中豪杰,各种成绩光芒四射。我不敢奢望,但是忍不住心里的冲动。当看到关于您的报道,忍不住心跳加速。真的希望能结识您这样一个朋友。”

  对于这些信件,孙雯本人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兴奋,她说:“四国赛之后,我将有一个短暂的春节假期,这一段时间,我不会去想征婚一事,也没有时间与征婚者见面,我只想与家人在一起,好好地休息,确实这一段时间太累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