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欲以我为主 将四国赛视为检验队伍标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今天上午中国足球协会教练员训练研讨会继续召开,所以女足队员和昨天一样,上午主要内容是休息,进行赛前调整。之后,也就是在中午吃饭前,由教练孙伟和队员们进行交流,交流的内容主要还是和女足四国赛的部署有关。

  下午,中国女足和昨天一样在奥林匹克中心进行的训练,只是训练的时间相对缩短为一个小时。而这也是比赛前所必须的。

  由于距离比赛还有明天一天的时间,所以运动量也相对减小,主要就是对任意球、射门、还有短时间的对抗进行了练习。应该说这样的训练意在提高比赛的质量,无论是任意球、射门还是短时间的对抗,都是为比赛做准备的,还有就是为了维持和保护比赛的状态,而这些东西也是每场比赛前所需要练习的东西。

  由于

中国女足在四国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是法国女足,因为法国女足也是同样处在人员的调整期,所以对于这支新的法国女足队伍中国女足并没有太多的了解,所以今天的训练还是攻防任意球为主,大家会根据平时的训练要求,根据比赛的部署,还有人员的占位做模拟比赛的训练。“对于法国女足,没有什么了解,但是这不重要,我们会尽力地去打每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女足队员说。

  其实对于即将进行的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的教练组对于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队员能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就可以了,四国赛对于女足来说,只是一场练兵,只是作为一个检验队伍的尺子。“比赛我们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没有要求和目标。”教练组这样认为。(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