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广州督军女足 寄望两翼齐飞否认重男轻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4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广州报道 莅临海南巡查男足地方队冬训,入住清远督战男足国家队备战,谢亚龙近期的行程让媒体嗅到了浓烈“重男轻女”的味道。但谢亚龙却并不认同这种说法,14日,这位足协大当家更是从海南飞抵广州到国家女队“报到”,并下榻在中国女足驻地奥林匹克大酒店。

  “我怎么可能重男轻女?都是国家队哪有轻重厚薄,我希望的是中国男女足两翼齐
飞,两支队伍都要过硬!”初抵奥体,谢亚龙便微笑着吐露心声。在1月初主席办公会上,中国男女足分管框架重新确立,明确了杨一民以女足队委会执行主任的身份统管女足,而谢亚龙则偏重于男足国家队。不过,谢亚龙同时兼任着男女足队委会的双重主任身份,本次女足四国赛期间,谢亚龙也将游走于清远的男足和广州的女足之间。

  14日当晚,谢亚龙便向女足领队李冬生了解队内情况;昨天在明珠宾馆召开教练训练工作研讨会期间,谢亚龙也和朱广沪、马良行两位国字号主帅交谈良久,全面掌握两队动向。对于马良行和朱广沪在教训会期间主动找到天津泰达体能教练托马斯进行请教,谢亚龙非常高兴,并表扬了两人的学习精神。

  谢亚龙抵达广州机场时,女足1比0战胜美国的热身已经结束,但这个比分还是让他很满意。在酒店大堂遇到马良行时,谢亚龙还特别握手表示了祝贺。不过,他并没有给马良行加压,四国赛仍是只求练兵不要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