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倾向凉爽城市 武汉无缘亚洲杯中国队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09 武汉晚报

  (记者 朱文秀)武汉与其历史上首个中国男足主场正式赛事擦肩而过。市足协秘书长付翔昨晚透露,武汉申办亚洲杯中国队主场对新加坡比赛一事最终失败。

  由于中国男足国家队今年只有亚洲杯预选赛一项正式赛事,这项赛事因此吸引了国内多个城市的兴趣,与武汉一起申

  办中国队三个主场赛事的城市还有广州、长春、天津、沈阳、长沙和南京等六个城市,如此众多的城市申办中国队的主场赛事尚属少见。

  考虑到可供挑选的城市众多,中国足协将

中国队主场的决定权交给了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这也最终导致武汉无缘中国队的主场。据了解,决定对新加坡队的主场因素是天气,朱广沪和中国队教练组成员一致比较倾向于比较凉爽的北方城市,因为新加坡地处亚热带,如果把主场放在南方城市,中国队未必能占到主场优势,这样,八月正值高温的武汉自然不在朱广沪的选择之列。至于其余的两个主场,据了解已经定在广州和天津。

  按照日程安排,中国队将分别于今年2月22日,8月16日和11月15日在主场迎战三个小组赛的对手巴勒斯坦、新加坡和

伊拉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