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脚误认孙雯已婚 太阳女没时间与征婚者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报道 “如果真有好的,我就嫁出去。”这是孙雯的玩笑话,孙雯对登出的征婚启事难有热烈反应。她说:“我现在首先是恢复状态,然后踢好今年的比赛,征婚这样的事,还是放在以后吧,我根本没有时间去与对方见面。”

  近些天孙雯被“征婚”缠住,就连美国人也关心起她的婚姻问题。中美热身赛战过后,以前和她一起在亚特兰大撞击队效力的米勒好奇地问起孙雯:“你结婚了吗,我发现你
改了姓氏。”

  按照西方人的习惯,妇女结婚后,往往要改成丈夫的姓氏,中国队新队服还没有发下来,孙雯的10号球衣还印着退役国脚滕巍的名字,这也造成米勒误以为孙雯结婚。

  经过一系列有氧训练之后,她明显感觉到肌肉酸痛,这是两年多没有训练的结果,她说:“我自己决定复出,就必须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要克服两年没有踢球的困难,这段时间可能是最艰苦的。”可能是疲劳反应,孙雯想抓紧一切时间休息,她现在唯一的副业,就是给原来的报社写一点手记。别人跟她提出征婚,孙雯的第一句就是“随别人怎么说吧”。孙雯表示自己人在队里,不可能去与应征对象发生联系,听闻上海星期三还要给征婚对象来场PK大赛,孙雯开玩笑问:“谁当评委,不是我吧。”

  “我并不知道PK大赛的内容,我想也不好评价人家,人家把材料递上来,可能也是好意,我并不希望伤着任何人。现在我不好对传说中的PK大赛发表评论,我也确实没有时间关注这些东西。”孙雯对报社征婚后续报道如是说。

  四国赛之后,孙雯得到短暂的春节假期,她说:“这一段时间,我不会去想征婚一事,也没有时间与征婚对象见面,我只想与家人在一起,好好地休息,确实这一段时间太累了。”

  2月3日孙雯将回到国家队参加昆明集训,接下来是出访德国和阿尔加夫杯赛。孙雯说:“起码今年内,我只能想着国家队,现在恢复状态,远比相亲重要,我想球迷更关心是孙雯复出以后怎么样,并不是孙雯找到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