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征婚征出扑票打工仔 火车票难求也让太阳女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齐平报道 真是意想不到,“孙雯征婚”竟和外地工扑票扯上了关系。

  眼下临近春节,一票难求。为了顺利回去和家人团聚,一位正在深圳打工的河南人竟然打起了孙雯的主意。看到孙雯的征婚专用信箱后,他投来E-mail诉求说:您好!孙大姐!要过年了!我祝您春节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我想请您帮个忙!过年了!偶想回家啦,不过火车票太难订了(都是内部销售票我们很难订到)!我想通过您的好心帮助,帮
我预订两张火车票!票钱您说个账户,我打到您的账户上!虽然我这么说似乎有点冒昧!但是希望您能理解一下在外工作,过年想回家陪家人的急切做法!也许此时你会认为我是不是在骗您,甚至会认为我是不是脑子锈逗了!但是我真的是真诚地想让您帮忙!我想让您帮我订的票是“深圳——郑州”的!最好是20日之前的!谢谢您!您的帮助会使我过个好年!当然,您可以拒绝我的请求!拒绝给予帮助!这毕竟是个令人伤脑筋的求助!但是我还是抱着一丝的希望,希望您给予帮助!

  看到这封邮件,负责为孙雯整理求婚的相关人士哭笑不得,不过,他们还是尽己所能地帮助了对方,给深圳火车站方面打电话,希望这位打工仔能够顺利回家过春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