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否认签约英超魔幻前腰 恐怖三叉戟另觅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1:38 新浪体育
伊蒂哈德否认签约英超魔幻前腰恐怖三叉戟另觅人选

亚足联官方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亚足联官方网站正式披露亚洲冠军沙特伊蒂哈德队否认签下尼日利亚球星奥科查的消息。

  32岁的奥科查现效力于英超博尔顿俱乐部,并且是绝对主力,尽管身体状态不如当年,但依然是英超赛场最有创造力的中场球员之一。之前沙特媒体报道伊蒂哈德队已经与奥科查签定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500万欧元。

  消息传出后,伊蒂哈德总经理萨尼很快在亚足联官方网站上公开辟谣,萨尼承认此前与尼日利亚球星进行过接触,但双方的谈判却最终破裂。

  “媒体报道我们签约奥科查的消息是不真实的,我们的确与奥科查以及

博尔顿俱乐部就转会进行过商谈,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因为奥科查本人并不愿意在本赛季英超结束前离开博尔顿俱乐部,尼日利亚人希望继续履行与博尔顿的合同”。

  “我们曾经还提出用队中巴西球员特切科去交换奥科查的方案,坦白地说,双方的谈判一度非常接近,我们甚至都准备给奥科查在沙特足协正式注册了。但遗憾的是签约前的最后一刻最终谈崩”。

  作为在亚洲实力最强的俱乐部,财大气粗的伊蒂哈德队已经拥有卡隆和约布两位实力超强的锋线杀手,并且在2005年的亚冠赛场成功卫冕,如果奥科查真能加盟,由卡隆、约布、奥科查组成的恐怖三叉戟将横扫亚洲赛场。虽然在世俱杯半决赛上输给了欧洲冠军

利物浦,但伊蒂哈德队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作为2006赛季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在亚冠赛场的最强大对手,伊蒂哈德在先后引进前

曼联巨星罗伊.基恩和奥科查未果之后,下一个引援目标又会是哪位世界巨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