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全球迷俱乐部迎来自己的节日 龙哥光临球迷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8:18 济南时报

  昨天,大全球迷俱乐部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前往大全球迷俱乐部,参加了大全球迷俱乐部“球迷之家”的揭牌仪式,并与热情的济南球迷进行了联谊活动。

  按照行程安排,大全球迷俱乐部是张吉龙副主席来到济南的第一站。为了隆重地欢迎“龙哥”的到来,大全球迷俱乐部做了精心的安排,数百名热情的济南球迷齐聚大全球迷俱乐部,另外还有老年锣鼓队也加入了欢迎“龙哥”的队伍中。16:00,经过短暂休整后,
“龙哥”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家乡球迷父老面前。现场顿时彩带飞舞、锣鼓喧天,刚下车的“龙哥”顿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我没想到济南球迷如此热情。”

  在大全球迷俱乐部负责人王大全致欢迎辞之后,“龙哥”向大全球迷俱乐部赠送了自己的最新力作《激情英超》。大全球迷俱乐部则投桃报李,向“龙哥”赠送了题有“山东名士多,足球数龙哥”的锦旗,表达了广大球迷对于“龙哥”敬意。“龙哥”对这份礼物格外珍惜,赶快包好收藏起来,“这是球迷对我的认可,我想在我离职之前能得到球迷的认可是最高兴的事情之一。”

  本次活动的高潮部分是大全球迷俱乐部“球迷之家”的揭牌仪式,在礼炮齐鸣的喜庆气氛中,“龙哥”与本报体育部主任王智新共同为大全球迷俱乐部“球迷之家”揭牌。随后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龙哥”为现场购买《激情英超》的广大球迷一一签名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张吉龙和球迷们挥手道别,他紧握王大全的手说:“请你们一定要对

中国足球充满信心,我相信中国有最好的球迷,我也相信中国足球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记者 訾言 实习生 张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