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美激战蒙上神秘面纱 足协指令球迷记者不得入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0: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上午十点半,美国女足临时改变训练地点,从驻地奥林匹克酒店来到了位于广深铁路线旁的黄埔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有球训练。也许是队员们还没完全倒过时差,美国女足主帅瑞恩表示队员们的状态还没恢复至最佳。

  在从香港抵穗后,美国女足一直在为今天下午与中国女足的比赛进行休息调整。由于时差的缘故,美国主帅瑞恩并没有在训练课上给队员们上量,而是严格地将训练时间控制
在一个小时之内,训练内容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训练也全部安排在早上和中午进行。由于与中国女足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下午三点进行,这对美国女足四国赛前的训练调整必然带来不少的影响。

  据悉,为了使本次中美女足热身赛正常顺利的进行,黄埔体育场的相关负责人已经收到足协的指令,本场比赛将封闭进行,观众和记者都不允许入内观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