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重披9号战袍 恢复良好自认为打四国赛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面对即将开始的女足四国赛,人们普遍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孙雯能不能上场,上场的话能打多少分钟。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拨通了孙雯的手机。按照孙雯本人的想法,她认为每场比赛打20-30分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最终能否登场还得看教练组的安排。

  自孙雯复出以来,太阳女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且近日又有征婚的事情出现更
是让孙雯成了焦点中的焦点。面对这一切,孙雯的内心却极其的平静。目前,孙雯仍旧按照自己的计划在恢复身体和状态,偶尔会参加全队的合练。两年没有参加正规训练,孙雯坦言现在自己还是主要在练习力量,而且通过将近一个月的训练,感觉在力量方面还是提高不少,身体恢复情况良好。

  据孙雯自己介绍,以她目前的身体情况,每场比赛上场20-30分钟应该没有问题。尽管如此,现在女足教练组还没有决定届时是否会上孙雯登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孙雯已经进入了报名参加四国赛的大名单,而且仍旧身披9号战袍。

  由于此次四国赛报名有名额限制,所以现在集训的这些队员中将会有人被淘汰。据了解,由于锋线上人才济济,加上韩端又伤愈复出,因而小将张娜将无缘这次四国赛。虽然在此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张娜屡有进球,但是无奈在比赛经验和身体条件上还有着不少的欠缺。

  从这几天马良行针对四国赛的训练来看,锋线已经锁定了韩端和马晓旭的组合。所以,按照孙雯目前的状态和身体状况分析,孙雯在四国赛期间将以替补身份出战,至于出场多长时间,那将是教练组的决定,以及根据场上形势变化做出相应的调整了。

  (大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