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足拖家带口杀到 明星妈妈中场休息还要喂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报道 美国女足大军又有家属同行。美国队后卫拉玛尼胸前挂着三个多月的婴儿,他的丈夫克里斯也跟着到了中国,这差不多是美国队的一项特殊政策,妈妈球员在哺乳期间出访比赛,丈夫可以享受美国代表团成员的待遇。

  1月11日晚上11点钟,美国女足抵达下榻地奥林匹克酒店,主教练瑞恩下车后对广州的天气非常满意,他来之前看了天气预报,听闻广州正在遭遇寒流,他对天气还有点担心。
瑞恩是第一次来到广州,两年之前他曾经随队到深圳访问,当时他是美国队主教练海因利希的助手,美国女足有助手接班的习惯,当迪西科离开美国女足后,他的助手海因利希接任并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等到海因利希功成名就引退,现在又到了瑞恩接班。

  新闻官艾伦已经记不得多少次来中国了,他奉陪了多位主教练,同时艾伦也当过美国女足大联盟圣迭戈幽灵队的经理。艾伦与效力过圣迭戈幽灵队的范运杰和张鸥影关系不错,他抵达酒店后,就向熟悉的中国记者打听二人的下落,艾伦还通过记者的电话,与张鸥影直接取得了联系,艾伦通完话后说张鸥影的英语有提高。

  瑞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新一任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并不陌生,但是对

中国女足情况并不了解,他只知道孙雯回到了队里,同时中国队还有一名高中卫李洁。瑞恩说自己的队伍也非常年轻,除了保留七名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球员外,其余球员都是新人。瑞恩分析,挪威和法国队也不好对付,对方也换了多名新人,实力也是一个未知数,但瑞恩认为她们未必能在四国赛轻松获胜。瑞恩想通过四国赛,更好地适应中国的比赛条件,为2007年
世界杯
和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

  美国队真正的明星是后卫拉玛尼襁褓里的婴儿克莱尔。拉玛尼的爱女出生在去年9月29日,拉玛尼现在已经开始训练,为了不影响哺乳,拉玛尼把克莱尔以及老公克里斯一起带到了中国,当然他们一家也享受美国代表团团员的待遇,一切来华费用全部免单。身材粗壮的克里斯是大学

棒球教练,他也帮着队员拿行李。拉玛尼的胸前挂着爱女,在大堂内等着分发房卡时,小克莱尔经过了近15个小时的旅行后竟然全无睡意,瞪着眼睛看着陌生的世界,旁边的人好奇地看着这个大眼睛婴儿。一股冷空气吹进来时,小克莱尔咳嗽起来,拉玛尼也没有在意,似乎有意要让婴儿经受一切锻炼。

  12日中午12点30分,美国队开始了在华第一次操练,拉玛尼也披挂上阵,但是没有见到她的爱女,原来他的老公克里斯正在房间里哄孩子睡觉。美国队允许哺乳妈妈带家人出访比赛不是第一次,过去老将法切特生完第二个孩子后,美国足协允许她带着老公以及两个孩子,一起到中国打四国赛,法切特在中场休息时还要给孩子喂奶。

  中国女足这一边,杨一民与张健强同在12日飞抵广州。他们此次广州之行除了参加一个会议之外,杨一民还要督训中国女足,而张健强则是来看同在广州集训的中国青年女足训练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