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足豪华团队抵达羊城 马良行:比赛主要是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参加四国赛的美国女足昨天凌晨抵达广州。美国队对此次四国赛高度重视。42名代表团成员是参赛四队中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此次共有8名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队员来华,其中队长莉莉将在1月18日四国赛首场比赛踢满其个人第300场国际A级赛事。国际足联届时将为她颁发特殊奖项。

  东道主中国队已经在广州集训了三个星期,并与当地各个层次的队伍打了多场热身
赛。一个利好消息是,在热身赛中受伤的主力韩端伤愈复出,缓解了锋线的燃眉之急。此外,“复出”的孙雯也极有可能在比赛中以替补身份亮相。

  面对上任来的首次比赛,主帅马良行显得很低调。他说:“今年的目标主要是亚洲杯和亚运会两大赛事。四国赛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要通过比赛观察队员,向对手学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