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进球无奈仍负广州元老 四国赛球迷免费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中国女足在昨天下午进行了四国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尽管孙雯在比赛中状态奇佳打入一球,但仍以1-2的比分输给了彭伟国领衔的广州元老队。在这场热身赛之后,中国女足已于今天赴广东省顺德市进入了备战调整期。

  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开场不久昔日国足中场核心彭伟国就利用个人速度突破到禁区,但守门员韩文霞表现出色化险为夷。但是好景不长,广州元老队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
时候连续获得两次机会,轻松将比分改写为2-0。

  无奈之下,马良行用状态不错的孙雯换下有伤在身的毕妍。孙雯上场后表现非常突出,

中国女足的进攻渐渐有起色。第30分钟,孟隽后场长传至对方禁区,孙雯跟进得球后果断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将比分追成1-2。下半场,马良行更换了阵容,主要以替补出战。结果双方在下半场比赛里均无建树,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至此,中国女足四国赛前所有的热身赛已经结束,球队已于今天前往广东省顺德市进行调整。从新女足集训开始,在简短的恢复性训练之后,马良行就开始了以赛代练的方法进行训练。几场比赛下来,在马良行心里基本确定了两套阵容,而马良行也表示自己以赛代练的思路得到了比较好的贯彻,取得了自己预期的效果,可以感觉到女足是在不断进步的。

  另从广州足协方面传来消息,本次女足四国赛将免费供球迷观看。届时球迷只要前往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在入口处领取球票后就可以入场观看比赛。(大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