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立萍因伤错过四国赛 马良行两套阵容打造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半年后重回国家队却不能参加下周广州四国赛,任丽萍表现得很坦然,因为昨天在北医三院一下午的脚踝检查后终于确定下来要做手术。

  正值当打之年的任丽萍,长年征战终让右腿脚踝吃不消了:韧带撕裂、骨质增生、撕脱性骨折,看到检查结果报告单上的文字,任丽萍脸上还是掠过一丝不悦。“没想到问题这么多,这次看来肯定要动手术了,比赛是打不了了。”

  据了解,任丽萍今天将进行身体检查,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本周将进行手术;如果身体需要恢复,手术时间将往后推迟。但由于任丽萍的脚踝处伤势较多,全部要做的话有些受不了,是只做最为严重的韧带撕裂还是骨头、韧带一起做,医生将和任丽萍进行商讨。不过据任丽萍讲,只做骨头恢复需要1个月的时间,如果韧带做完后恢复要需要2到3个月的时间。在无缘四国赛后,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任丽萍能否参加现在看来都是未知数。如此惨重代价等待任丽萍的将是病床上的寂寞时光。

  对于任丽萍的缺席,主帅马良行心中早已有数。马良行的心里已经有了两套中场组合:白莉莉、曲飞飞、张颖和孟隽是第一组合,曲飞飞、张颖、陈艳红和潘丽娜则是第二组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